@門口的斑馬和ㄜˋ乳牛


 

@從側面照






@可憐的時鐘~  要被吃掉啦 !   >>>這個我最喜歡啦





@哈哈~打屁的樣子可是"性感"的勒    色斑馬




@問:小姐一個人
    答:干你屁事




@老套的聖誕樹  如果能給我一個禮物就好啦~





其實也不了解為什麼要貼這篇文章
只不過
 ,覺得在這麼值得慶祝的日子裡
是剛留下一些什麼的

在此
 ,感謝宿服會的用心 !

交誼廳馬上溫馨一百倍~*

<=======*~聖誕節大家快樂~*=======>

雖然室友一直在耳邊抱怨聖誕節
理由是 :沒有男朋友
真是打壞我的好心情!

有朋友就好啦
不會連朋友都沒有吧


我覺得這篇是我心智年齡最低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