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在昨天猛然想起今天就是系上中友會的日子

不知是否太突然

原本從聯考壓力中釋放的腸胃又不平靜了起來

開始時間是下午2點

地點是在台中公園附近的"風味印象"

我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在微雨的車陣中穿梭

腦海裡不斷地描繪著路線圖

讓我忘記出門前 因為莫名緊張而食不下嚥的中餐

抱著有點冒險的不安 把碗放在餐桌的角落 希望陰影遮住了我的愧疚



果然

有機車代步 方便太多了

車況比我想像中要好得多

13:45我停好車

望了望門口 沒有接待的人

我果然來的有點早 門前牌子寫著"內有免費上網"

望向裡面 模糊的影子浮現出類似筆記型電腦的影子

我在人行道上徘徊

漸漸地 我晃過一整排的店

一面面招牌如流水般漂過我眼前 *記... 雅集... ... ...

我走進盡頭的"瑞成書局"

哇... ...

悄悄入耳的佛教音樂

似乎是一家摻有宗教意味的書局

抽起一本書

劉謙 介紹魔術的書

一張張彩色照片幾乎佔據大部分的版面

跟各國大師級魔術師的合照

表演中遺落在攝影鏡頭的優雅身影


---待續


天呀...要續寫呀
在已經兩天沒睡好的情況下
上天!還我一個正常的作息



猛然記起什麼東西似的

我看了手機顯示的時間13:55

望了一眼門口哈哈張口笑的彌勒佛像

祝福我今天好運吧

"可不能第一次見面就遲到"的念頭催促我加緊腳步

像影帶倒轉一樣,招牌以相反的順序刷過我的視野

門口接待的學長,笑臉迎來招呼我上樓

這個嘛...瞄了一眼餐廳地板上顯眼的水漬

這個餐廳還讓顧客看到它颱風天漏水的糗態

二樓

包廂在哪呀

搜索的眼光快不過刺鼻的煙味 真該死

類似包廂的空間中站著一名男子

剛開口說"請問你是" 似乎知道我想接下去說 "學長"

他在緊湊的時間中說出"我跟你同屆"

後來和KB討論

原來聽到同屆叫學長姐會很尷尬

人,忌諱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大的人,說不定會聯想到 我就是一副學長姐樣嗎

還好不是他叫我學姊(偷笑)

接著,真的來了一位學姊

當時我也跟自己打賭"這不是學姊我跟你姓"

同學,陸續地進入 中間因為場地容不下人數,做了類似遷徙的舉動

一陣騷動後,大家坐定



天呀!我覺得這好凱式寫法喔
我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我也不要就寫說"今天大家都很開心"之類兩三行了事


我要走自己的路
風格!風格!風格!風格!風格!風格!


而且我好睏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