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談戀愛讓一個女生懂得打扮自己
 我想想(因為沒有經驗 所以我靠想像的) 
因為心中有一個人 在凝視著你 (讓我想到 灌籃高手的片尾曲-只想凝視著你) 

而且全世界你只看得到他一個人的目光 

你的世界可以為了他一個人轉動 

無時無刻 總是想著他 

想在他的目光下 呵護的目光下 展現自己的美麗 

回應他熱切的目光 


為他歌唱 為他舞動 為他笑 為他呼吸 
為他做一切的事 

只為了他一個人 

嗯~大概這樣吧 

可是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這種聯繫斷了之後
那之前的執著到哪去了 該把那些執著擺哪呢

 所以有些人在失戀之後 開始自暴自棄 
是因為這樣嗎 還是那是一種發洩的方法罷了

在我看來 目前啦

 為什麼不能為自己美麗 

為什麼要為一個認識不久的人改變自己
而不願為認識更久的自己改變自己 

喔~真是太難解了 

為自己美麗吧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