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以上是我轉角  所遇見  

但是這段路  是該怎麼走呢

這個轉角就是我的路了嗎

我回顧

我墊起腳尖
試圖望的更遠

直到視線的極限

這讓我想到  高中遠東英文課本  某位詩人的詩


轉角  讓人生不再只是直路
遇見轉角風景

人總該經歷這一段的
我說



最近看著賴聲川  的創意學
是阿福推薦的     政大某走出校園樂團的主唱 的朋友


創意  是的  或許我看到的不是創意    或許是某種其他東西吧

賴聲川自己說的  每個人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

你想要給我的風景   我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