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本來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碰網誌了

一開始 我以為網誌是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

但是一看到

參觀人數不斷地往上跳

心中就有一層陰影
到底來這裡的是哪些人

來了卻沒有留下紀錄

我是用生命在打網誌的耶 (極肯定)
莫名其妙的人來了
反而會讓我感到侷促不安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但是一想到某人的網誌也是這樣開放給大家進去的

我心理就充滿疑惑

唉!是我太小心眼嗎

我只是想保護我 認為很重要的東西而已
可是完全封閉 又好像太誇張了

想 像日記一樣偷偷寫下心中的話
卻又渴望有人能給我回應

希望莫名其妙的人不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